基本情况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方面有着良好的传统。在此背景下,于2000年建立创新基地,隶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创新基地的建立,使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有了固定的场所。
    创新基地的指导教师由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兼职组成。基地位于南校区逸夫科教楼406室,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基地资产除部分专项费用购置外,其余与相关实验室共享资源。
 成就与效果
       自2000年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大学生竞赛中:
    ●获得挑战杯全国三等奖三项;
    ●数学建模全国一等奖一项,美国二等奖六项,全国二等奖二项,安徽赛区一等奖一项,安  徽赛区二等奖四项,安徽赛区三等奖二项;
    ●电子作品设计竞赛安徽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程序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第六、香港赛区第七及其他赛区铜奖多项;
    ●机器人足球赛三等奖二项;
    ●本科生共发表论文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