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室处长孙丽为来我校视察

发布日期:2012-04-06浏览次数:83

2011年2月23日,2010年全国高教处长联席会在肥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惠青、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教育厅负责人共计100多人集聚合肥共商教育大事。
    会议期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长孙丽为应洪天求副校长邀请于2月24日来我校视察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视察过程中,国家级示范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朱华柄、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韩江、新能源利用与电气控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丁明分别向孙处长汇报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王卫荣、教务处处长张辉同时听取汇报。
    孙丽为处长在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我校示范中心的现状和管理模式,对我校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高校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示范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考察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工程认知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