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科技厅专家组验收

发布日期:2012-04-29浏览次数:104

3月18日上午,依托我校建设的“安徽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会在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格物楼729会议室举行,并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安徽大学校长程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院长许强、合肥学院副院长丁明、合肥市民营科技园主任李学英、合肥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凌亦兵等组成。
    验收会专家组全体成员,我校副校长吴玉程,安徽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副处长周晓辉,我校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合肥市科技局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本林主持。
    会上,安徽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玉程、安徽省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涛发分别代表各自负责的研究中心,就中心的建设概况、总体进展、工作业绩和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总体汇报。
    专家组就中心建设内容、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成果转化、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形成了评审意见,一致认为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建的“安徽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两个“中心”能立足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分别围绕粉末冶金技术和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技术开展应用基础及关键技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满足了国家和行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已建成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粉末冶金及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平台;两个“中心”资金使用符合有关规定,管理规范,建设成效显著;专家组一致建议通过验收。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安徽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安徽省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进行验收

            

                       



安徽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玉程、安徽省矿产资源与矿山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涛发分别代表各自负责的研究中心作了总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