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9浏览次数:54


校内各单位、研究基地:
    为深入掌握相关科技条件资源的动态更新和利用情况,科技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了《科技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2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12〕706号)(见附件1),要求各单位于近期对科技基础条件数据库信息进行更新和完善。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及内容:
    此次参与资源调查的我校研究基地名单见附件2。
    填报内容(见附件3)包括:
    1、各有关单位仪器设备概况以及原值50万元以上大型科学仪器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
    2、中央有关部门及省级地方政府批准建立的研究实验基地基本情况;
    3、各有关单位科技活动财务情况、人力资源配置情况。
    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11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1年度。
    二、填报方式:
    数据更新填报通过“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网址https://124.207.169.16/Home/Index.aspx进入)。目前系统已存有各基地2010年度的部分数据,请在此基础上认真核查,并按2011年度实际情况进行数据修正和补充。
    登陆系统仍沿用去年申报使用的原有用户名和密码,遗忘用户名和密码请向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咨询。
    三、填报工作截止时间:
   各单位须在2012年10月23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相关单位及各研究基地原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建议此次工作继续由其负责;如有人员变更的,需及时告知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备案。请各单位认真落实,把好质量关,确保按时完成调查与数据上报任务。 

    联系人:朱晓勇    联系电话:2901143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2年10月15日

 

附件1:科技部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206/t20120608_94887.htm


附件2:校内基地名单

附件3:国家重点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