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竞价系统供应商注册公告

发布日期:2012-12-13浏览次数:12

合肥工业大学定于201311日起对零星仪器设备采购正式启用网上竞价系统。首批网上竞价采购仪器设备范围:电子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服务器、工作站、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扫描仪、传真机、移动存储设备),仪器仪表(照相机、摄像机、投影设备),印刷机械(复印机)。
    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生产厂商或代理公司参与我校网上竞价采购,已在网上竞价系统注册的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尚未注册的供应商请尽快注册。注册网址:
http://www.soeasycenter.com:9091/business/login/userB!init.action,或登录合肥工业大学主页→机构设置→行政管理部门→研究生院→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网上竞价采购系统→竞价供应商登录。
    注册过程中各供应商若有疑问,请与我办联系。
    联系人:  徐老师  0551-62901144   sbk@hfut.edu.cn
              张老师  0551-62901146   zyz@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