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科研基地建设绩效考核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13浏览次数:55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2年度省科技平台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 我校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近期需完成绩效考核上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本次列入考核范围的重点科研基地是指由安徽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具体名单见附件2。
    2、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范围是2011、2012年中心运行绩效情况;重点实验室考评时间节点为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
    二、具体要求
    1、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填报要求
    通过“安徽省科技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进入在线填报平台,填写中心基本信息和绩效考核指标评分表,撰写总结并上传相关证明附件(按指标分类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文件,单个文件大小在4M以内)。市科技局对各中心在线初审后,各中心打印基本信息表和中心建设工作总结及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2份(盖章)报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重点实验室填报要求
    填报“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限2000字)和《2012年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考评表》(见附件3),并提供《2012年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考评表》考评内容的直接证明材料,需按考评表中的附件编号标注,并一一对应。其中发表的文章须标注实验室名称,申请的专利、科技奖励、技术标准、动植物新品种等须有实验室成员参与且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否则不予认定。材料分别以书面和电子邮件两种形式报送到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3.考核上报截止时间:2012年11月11日前

    联系人:朱晓勇     电  话:2901143      邮  箱:zhuxiaoyong@hfut.edu.cn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2年11月7日

 

附件1:安徽省科技厅相关通知链接:http://www.ahkjt.gov.cn/zhxw/ana/webinfo/2012/09/1343201345602740.htm



附件2:参加考核的科研基地名单

附件3: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封面格式及考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