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用户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3-01-16浏览次数:17


1、申购用户提交申购单时每项内容都必须填写。
2、在“具体经费代码”中填写代码后,请用括号填写经费预算。例如经费代码为123456、预算为6.5万,则在“具体经费代码”中填写“123456(6.5万)”。 否则财务管理办公室无法审批。
3、提交的申购单经财务管理办公室审核同意后,网上发布的竞价时间原则上不少于48小时。
4、用户在初选时,应先与供应商确定货物规格型号等技术参数是否符合要求,确定货源及发票开具等相关事宜,无误后再初选确认。
5、用户收货后,确认包装完好后当场开箱验收,如有400或800电话,请及时致电核实货物真伪及相关保修政策,确保产品质量,并及时办理验收报账手续。
6、用户提交申购单后,请密切跟踪申购单的情况,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按照网上竞价流程进行操作。对于因用户主观原因4天内没有及时操作确认的申购单,将进行取消处理。
7、ID号是数字化校园中学校职工的唯一身份标识(相当于校园的身份证),请用户妥善保存好ID号和密码。
8、网上竞价采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和详细操作说明请见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网站相关内容(http://sysjdb.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