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竞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7浏览次数:11


各申购用户、各供应商:
    我校网上竞价系统自运行以来,运行平稳,总体上反映良好,随着竞价范围逐步扩大,竞价交易量逐步攀升,个别问题也随之出现。为此,现就有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请各申购用户、各供应商自觉遵守,严格按照规则进行操作,共同维护网上竞价系统规范运行。
一、申购用户提交申购单时应规范填写每项内容。若无申购意向,请不要随意在系统中进行试验操作,以免生成垃圾数据。
二、申购用户应避免重复提交同一内容的申购单。为避免重复提交申购单,填单后请先保存为草稿,并在申购修改页面中查看申购单,确认所填信息完整无误后再提交。
三、申购用户提交的申购单经审核同意后,网上发布的竞价时间原则上不少于48小时。
四、申购用户提交申购单时,应仔细填写设备规格、外设、附件,一旦审核通过并发布后,就不能修改;竞价时间截止后,用户在初选时也应该严格按照填写的申购内容进行初选,不得随意增减或改变申购内容后再初选,这样违反竞价规则,请申购用户自觉遵守。
五、申购用户提交申购单后,请密切跟踪申购单的情况,随时了解申购单所处的状态,并及时按照网上竞价流程进行操作。对于因用户主观原因一个月内没有及时操作确认的申购单,将进行暂停处理。
六、供应商应该严格按照申购用户填写的申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得随意改变配置后再投标,这样违反竞价规则,请供应商自觉遵守。
七、供应商应该严格按照网上竞价规则和流程规范操作。若有问题,请不要随意听取申购用户的意见,应该及时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八、有关业务办理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1、发布、一审和《仪器设备固定资产验收单》审核等业务,行政2号楼225室,联系人:鲍老师  62901147;
2、二审和《仪器设备申购单》审核等业务,行政2号楼221室,联系人:徐老师  62901144;
3、系统运行和管理等业务,行政2号楼224室,联系人:张老师  62901146;
九、网上竞价采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和详细操作说明请见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网站相关内容(http://sysjdb.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