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达标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7-11浏览次数:104

7月10日下午,实验室达标行动动员大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廉、徐枞巍、周军、赵韩、张效英、刘晓平出席会议,行政各大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办公室主任,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院科研骨干、引进人才、实验室正副主任、专职实验技术人员,专职科研基地、重点科研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校长徐枞巍在动员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各单位都要进一步领会实验室达标行动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的重要意义。他说,实验室建设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相对薄弱的环节,实验室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实验室队伍至关重要。他希望,在达标行动中,各单位要重改进、重建设,重点解决实验室的管理问题、环境问题、设备共享问题和队伍建设问题,为今后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铺平道路,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持。徐枞巍表示,学校将提供各种政策支持实验室达标行动,加大实验室的投入,加快高水平实验队伍建设,加大实验室开放,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等。

副校长赵韩代表学校作实验室达标行动动员报告,报告就学校为什么开展实验室达标行动、达标行动的具体内容、如何开展达标行动以及如何保证达标行动的效果作了动员和说明。他说,实验室达标行动已经全面启动,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达标行动中去,通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完成达标行动各项任务,将学校的实验室建设推上一个新的水平。

动员大会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主持。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昊、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夏豪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魏兆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任伟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管理方式、实验室建设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做法等。
 






 学校召开实验室达标行动动员大会
 

(邵洋洋/文  宁浪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