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修购专项建设项目“FPGA实验室”建成

发布日期:2013-09-16浏览次数:83

 

9月13日至14日,教育部修购专项建设项目——“FPGA实验室”举行第一届开放日活动,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展示了该项目中具有代表性的高水平FPGA设备,并配有专人讲解。同时,每3小时进行一次历时1小时的融合设备使用与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科技讲座,提高了参观师生的兴趣与参与度。

本次开放日活动共接待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近百名参观师生。

“FPGA实验室”项目是我校2012年获批建设的教育部修购专项。该项目按照“国际化水平”、“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指导思想进行建设,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会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共同组织调研、制订建设方案,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确保了学校信息类专业硬件教学的正常进行。



 
                          
                                       教育部修购专项建设项目“FPGA实验室”建成

                                                                                 (王伟/文  王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