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达标评估专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03浏览次数:131

      12月31日,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实验室达标评估专家首次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刘心报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华勇主持。校内外实验室达标评估专家及相关受评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刘心报介绍了学校开展实验室达标评估活动背景情况,说明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现状,阐述了实验室达标评估的重要性,希望评估专家参照指标体系认真负责地做好评审工作。随后,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华勇详细介绍了本次实验室达标评估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达标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
       本次评审专家由15名校内外资深教授组成,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专家对考评体系和评分细则进行了充分研讨,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实验室达标建设活动已纳入我校实验室建设常态化工作,根据实验室达标建设工作部署,在十二五期间学校将着力建设一批集中度高、显示度好、展示度强、装备精良、管理高效的教学科研基地。本次接受学校实验室达标评估的单位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仪器与光电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其他相关学院的实验室达标评估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实验室与基地办公室  贾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