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4-12-09浏览次数:206

       11月9日至11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与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此次评选分为初评和终评两阶段进行,初评采用网上申报和网上评审模式,终评采用现场展示与评审相结合的模式。经过现场评审,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夏娜教授研制的“卫星导航信息处理实验平台”荣获“自制教学仪器设备成果二等奖”,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黄海宏教授研制的“现代电源技术综合实验平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曹广学老师研制的“水击调压室实验装置”获得“自制教学仪器设备成果优秀奖”。
      活动期间,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编印宣传资料、携带自制仪器现场参与展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对研制的教学仪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与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交流。我校的自制教学仪器得到了会议组织单位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贾贤龙/文  贾贤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