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机时未达标整改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7浏览次数:14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 内容和《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我校部分贵重仪器设备(40万以上)使用未达标准机时,违反了《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需要整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以及《高等学校贵重仪器设备效益年度评价表》中要求03(仪器仪表类)、04(机电设备类)仪器设备定额机时800小时/年,我校部分仪器设备未达到要求;

    2、本次整改涉及我校18个单位(详见附件1),请相关单位根据本单位仪器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对使用机时满足800小时/年的设备提供使用佐证材料。对使用机时不满足800小时/年的设备,请针对每台设备填写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详见附件2);

    3、请相关单位于9月13日前填写完成附件2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ywu@hfut.edu.cn,纸质版送至行政二号楼229室。

    联系人:潘老师,毋老师       电话:6290114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6年9月6日

附件1.xlsx

附件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