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实验系列)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5浏览次数:168

各学院、中心:

    为提高青年实验教师的实验教学技能,激发工作热情,按照《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实施办法》,学校将于近期举办青年教师(实验系列)教学基本功比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范围

    我校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实验编制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凡符合参赛条件的实验人员均须参加比赛,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二、报名与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11月5日之前;各单位组织人员填表报名(见附件一),并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邮箱ddingtao@163.com,纸质材料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二号行政楼219、221室);同时,请所有参赛人员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用自己的工号和密码登录后报名。

    报名联系人:李祥    丁涛   联系电话:62901144   62901148

    2、 比赛时间:11月10日(周四)下午14:30-18:00;

    3、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工作安排

    1、参赛人员可自选一门实验课讲解,或大精仪功能、操作与维护方法介绍。讲课时间15分钟,回答问题、专家点评5分钟; 

    2、比赛要求使用板书或板书与多媒体课件相结合的方式;参赛人员需在11月8日之前提交教案(实验指导书、大精仪操作规程和讲演PPT等资料);

    3、比赛测评项目及要求见附件二;

    4、比赛结束后将推荐一名成绩优异者参加校级“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复赛相关事宜详见“关于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http://news.hfut.edu.cn/show-2-44030-1.html)

 

教务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报名表(1).xls

附件二:青年教师(实验系列)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分参考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