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3-28浏览次数:357

        2017315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了验收。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验收会,验收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钟华勇主持。

会上,合肥宏基电子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代表介绍了系统功能和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且对语音教学系统进行了演示,同时回答了验收专家的质疑;外国语学院(用户单位)代表介绍了设备初验收和系统运行试用状况;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代表介绍了招标现场情况,回答了验收专家有关问题,并依合同及招标文件对货物进行把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代表现场进行了货物查验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进行了试听试看,审查了语音设备的相关技术资料,同时对照招标文件和合同,对有关设备性能和技术指标进行了询问,并且实地考察了五个语音实验室(合计316个机位)。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 语音实验室设备技术指标、数量、人员培训满足招标文件和合同规定的要求,达到了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张耀中/文 张耀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