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赴中国矿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4-10浏览次数:927

      46-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钟华勇主任率中心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一行五人赴中国矿业大学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吴祝武副部长对钟华勇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财务资产部吴刚副部长和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办公室孙志强主任分别介绍了大精仪共享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钟华勇主任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学习过程中,钟华勇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工学院等单位,并与陪同的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汲取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拓展了我校相关人员的工作思路,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