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5浏览次数:145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7112日至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到时间:2017111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7112日至4

   二、活动内容

       “系列活动暨展示会”共设五大专区,举办十四个高峰论坛,主要内容如下(具体安排以实际为准):

   三、报名缴费:

       参会代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上注册系统(www.hie.edu.cn)报名。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人(在线缴费系统于102724: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人。

       参会代表在线报名并使用公务卡在线缴费的,支付完成后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其中商户名称显示为“首信易支付” “易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或“知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此为第三方收款平台单位名称。

      会务费发票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开具。

  四、报到安排

      1111日全天报到,本活动实行以各省团为单位集中报到。各省观众服务工作组负责本省参会代表报到,并将本省团入住酒店信息通知到每位参会人员,请参会代表及时与本省观众服务工作组联系,以便提前做好安排。 

      2.接站:20171118:00-22:00,组委会在南京站、南京南站、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设有接站点,统一安排接送。请参会代表确定行程后及时登陆注册系统填写往返信息,以便提前安排接送。

    安徽省观众服务工作组联系人:

    潘    琳   62901142  13156521708

    钟华勇   62901141  13355605778



                                     教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7925


附件_ 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