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8浏览次数:706

       2018年627日下午,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钟华勇主任主持。

钟华勇结合近期印发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通报了实验室安全检查中暴露的安全隐患,敦促各单位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各学院就各自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刘晓平传达了梁樑校长关于实验室安全问题的指示精神,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学院院长、书记是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和年终考核挂钩。刘晓平还就各基层单位明确实验室安全工作联系领导人、安全中心落实监管责任、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例会制度等相关事宜作出部署。

会议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梁樑校长相关讲话精神,明确实验室安全工作职责,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以本为本、双一流建设打好基础,铺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