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宣城校区实验室安全延伸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浏览次数:219

9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率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有关同志赴宣城校区推进实验室安全延伸管理工作。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宣城校区实验室安全工作延伸管理研讨会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钟华勇作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报告,报告从“安全管理理念”“安全事故回顾”“践行有感领导”三个方面,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贾贤龙通报了宣城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



刘晓平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贯穿始终,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树牢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校区各级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学校的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以工作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宣城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检查了宣城校区能源化工系、电气与自动化系、食品科学系、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等教学单位实验室,并与现场实验人员就安全管理与隐患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