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教育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1107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号)要求,教育部科技司委托科技发展中心于20201019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市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具体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

2、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

3、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参会要求:

1、合肥校区:会议时间为1019日上午9:00-12:00,会议地点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参会人员包括分管实验室安全的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保卫处、科研院、总务部、国资处的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全体人员。

2、宣城校区:视频会议与合肥校区同步进行;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3、各教学科研单位科研人员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请通过手机端登录观看。

三、报名要求:参加视频会议人员须在1016日(星期五)15:00之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也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参会人员将收到报名成功短信息和视频链接地址,通过点击直播链接地址进行手机观看。按会议报名二维码如下:

四、会议咨询及联络: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李祥  电话:0551-62901144


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20201013


附件: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