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1浏览次数:418


       2020115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静一行11人来我校,就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实验仪器的配备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贾贤龙的陪同下,李静副主任参观了我校屯溪路校区的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王玉琳教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组织、主要仪器设备的购置与使用等情况。

 

 

 

 

 

 

 

 

 

 

 

 

 

 

 

 

 












        期间,来访人员考察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罗来马教授和实验室主任刘玉老师介绍了学院公共平台实验室建设情况,考察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和一些重要的实验设施。

       随后,李静一行来到了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实验室主任任升莲老师给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建设、运行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

       116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一行在我校学术报告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实验室设计规划论证会,来自我校机械、材料、资环、食品、建艺学院的五位专家在充分听取方案汇报后,分别根据各自专业领域不同特点和要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来访人员认为此行收获很大,考察成果对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转设工作具有重大借鉴意义。李静表示今后将继续来合肥工业大学学习考察,借鉴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成功经验,以推动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

       阜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飞、宁国成、李刚,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院卢学森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吴义忠科长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