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新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258

202215日,围绕着“新的一年如何开展安全工作?”这一主题,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全员新年工作研讨会。

首先,钟华勇处长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在学校2021年度机关部门工作述职情况,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就相关工作纳入到本部门新年工作计划作了工作部署。

接着,钟华勇处长作了《如何把工作做好》的工作报告。他从“盯住完美”、“及时反馈”、“主动补台”、“忠于职守”、“缓急有序”等方面阐释了做好工作的重点与关键。在他的带领下,与会每位同志都认真朗读报告中的“金句”。通过端正态度和学习方法两个方面,展示出新年新气象、修心修方法的新风貌。

在钟华勇处长的倡导下,结合去年一年的工作总结,每位同志都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钟华勇处长首先进行了自我解剖,同时他也逐一对每位同志也进行了点评。最后,大家结合如何做好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谈想法、提问题、找思路,一场认真和谐、生动活泼、充满感情的处工作研讨会在2022年伊始的校园一隅悄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