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启动运行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203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举行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运行启动仪式。校长梁樑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会议。

梁樑在讲话中指出,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各学院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全校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安全管理系统的重要作用,组织全体教师进入、使用这个系统平台,迅速熟悉了解、认真学习研究如何用好这个系统平台,不断推动管理平台的功能完善;各学院要以管理手段变革为抓手,切实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式方法的转变,持续升级和优化相关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第一责任,将人和制度、管理系统有机结合起来,带领全体教师广泛参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实验人员的安全能力,切实保障学校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梁樑、刘晓平参加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寄语的揭牌仪式。

会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钟华勇汇报了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主要功能,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校保卫部、总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