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220

2022111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议。验收小组由安徽大学段运生、合肥师范学院谢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赵赫、安徽农业大学徐光翔、安徽建筑大学邱述威五位专家组成。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胡东辉主任主持,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钟华勇处长,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王辉副主任,中国农业银行和徽商银行的代表,项目承建单位代表,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贾贤龙代表建设单位从项目建设思路、主要建设内容、系统软硬件构成、项目建设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汇报。

 项目承建单位代表从项目的硬件部署、软件功能、试运行情况及用户体验等方面向专家组一一做了汇报。

 项目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项目建设资料,现场观看了系统主要功能的操作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后,验收小组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实现了预期目标,完成合同约定工作,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实验室安全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按照“实验室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将全要素(人、机、环、管)安全管理贯彻于实验室从规划、建设、运行全过程,推进落实了“四全”安全管理,为实现实验室本质安全管理提供了可靠的工具支持,为构建和谐、美丽、安全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孟雷/文 孟雷/图 贾贤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