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新网站成功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131


        1115日,经过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多次召开网站设计与建设研讨工作会议。就网站的模块划分、排版布局、内容安排等方面与制作单位进行了细致、反复沟通。同时,在充分学习与借鉴国内外优秀网站设计理念之后,结合学校整体文化元素与本单位业务职能,确定了最终方案。

 建设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就网站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工,确保每一个版块落实到人,在全体人员的相互配合下,网站按计划成功上线。

 新网站共分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安全管理、办事指南等9大栏目,每个栏目的菜单都有特定的要求,整个网站不仅体现了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还充分考虑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例如,安全管理栏下设9个菜单是按照教育部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设置。网站很好地展示了学校在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管理风貌与业务特色。

 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新网站的成功上线运行,在宣传学校实验室安全方面发挥了很好的助力作用。为我们促进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开启了新的篇章。


                             (吴义忠/吴义忠/图 贾贤龙/审核)